听新闻
放大镜
践行十九大,用心沟通,聚力提升单位全面建设
2017-11-29 11:09: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关心关爱检察干警成长,充分发挥干警家庭在单位全面建设的助推器作用,近日,东台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主要负责人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中层干部、中层干部对干警进行家访谈心活动。 

  1127日至28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扣华带领班子成员,利用休息时间对中层干部进行家访谈心。 

  家访中,张检察长向干警家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单位全面建设取得成绩和荣誉,把干警在工作中的情况向家属进行逐一反馈,向干警家人了解工作就业、子女就学及家庭困难等情况,认真倾听干警家属的意见建议,感谢干警家属对检察事业的默默支持与付出。

  通过开展家访谈心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单位与干警家庭距离,实现面对面关心关爱,为有效化解工作矛盾,激励干警干事创业,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检察文化氛围,有效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