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台院组织十二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
2020-12-11 09:15:00  来源:

  12月10日,东台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主持学习并提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将所学所思所获运用到指导业务工作中去,自觉践行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实现司法办案的政治效果和政治影响。二是中层干部要发挥好政治学习的骨干作用,在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自觉、法律自觉和检察自觉,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院各项要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进一步强化自身学习,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着眼岗位职责,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综合能力。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三次交流会精神,三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