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销售假冒N95口罩 涉案金额260余万元
2020-02-27 17:44:00  来源:检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邓铁军通讯员陈立毅)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检察院接到公安机关通报,获悉一起涉嫌销售假冒伪劣N95口罩的案件情况。经查,该案犯罪嫌疑人发货次数多达320次,收货地址均是政府、医院、企事业单位或团体,涉及全国20多个省(区)的40多个城市,涉案金额达260余万元。

  获悉情况后,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要求贺州市两级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犯罪,做到第一时间提前介入、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送达,特别要针对本案的侦查取证、维护被害人合法权益、舆情研判应对等工作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提出意见,充分保障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为打好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检察服务保障。目前,贺州市检察院和八步区检察院已经启动重大案件公、检会商机制,依法提前介入。办案团队通过微信群视频通话等方式听取公安机关办案人员对基本案情的通报后,提出了具体侦查意见和建议。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