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进实境课堂 悟初心使命
2020-05-26 11:35:00  来源:东台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化拓展“510”警示教育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检察人员廉洁从检意识,5月22日,东台检察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干警代表赴市党性教育基地——五烈镇甘港村村史馆,实境开展党性锻炼和现地教学活动。

  村史馆中,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张张生动的图表,把新中国农村改革发展史真实再现在干警们面前,大家边走边悟、用心聆听,“磨两手老茧,淌一身热汗”,始终是光荣传统;“想群众所想,为群众所为”,依然是执着信念,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鲜红的党旗前,干警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签署廉政承诺书,明德、尚法、笃行、致远的东检院训在青年干警的内心升华!

  

  干警们纷纷表示,一次现地教学就是一次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必须客观看待名与利,正确对待得与失,始终坚持原则高线、严守作风防线、守住法律底线,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坦坦荡荡,廉洁从检,依法履职,在见贤思齐中砥砺检察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司法,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东台检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