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台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召开会议学习《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
2020-03-04 10:4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2月26日下午,第五检察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在组织学习《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同时,全面部署2020年检察业务工作。

  会议上,首先由五部朱筱艳主任和五芳副主任分别就评价指标中的民行检察部分和控申检察部分进行了领学及解读,随后部门全体干警围绕各自实际对2020年的工作谋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

  最后,分管领导于光海对2019年以来第五检察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1.全体干警要继续对《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进行深入的学习,并吃透精神在工作中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下去;2.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内,加紧对在手案件的办理,做到防控疫情和检察工作两不误;3.在重抓办案实体质量的同时注重办案程序和细节,注重打造典型案例;4.围绕重点工作谋发展,积极树立东台民行和控申的品牌效应。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