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台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17-06-30 15:05:00  来源: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看齐”教育推进年和党内法规“学习年”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30日上午,我院在十楼会议室举行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党总支主办,从8个基层党支部8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派12名组成4支代表队参赛,队员年龄涵盖了老中青三个层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道环节,内容涉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大以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等。参赛队员反应敏捷,竞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选手良好的理论功底、团队协作和临场应变能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第七、第八支部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现场竞赛活动后,我院还组织其他干警开展党内法规知识测试,做到人人参与,个个提高,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院干警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知识,增强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激励干警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党内生活讲规矩,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