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台市检察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1-03-15 17:16:00  来源:东台市人民检察院

  为不断强化人民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营造群众满意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4日上午,东台市人民检察院携手市文明办、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信用办、市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在东台市吾悦广场开展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围绕消费领域可能存在的假冒伪劣、隐瞒缺陷等违法情形,向现场群众发放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法律知识宣传材料,以案释法,同时现场解答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东台市人民检察院按照检察机关“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的要求,针对消费领域易发多发案件,采取典型案例讲述、近距离与群众接触、面对面咨询的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精准普法,赢得了过往群众的赞誉。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