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陈宏成参加十五灶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开工仪式
2020-11-18 16:45:00  来源:东台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基层村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党员、服务群众功能,11月17日上午,头灶镇十五灶村举行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开工仪式,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政治部主任林海应邀参加了奠基典礼。

  

  头灶镇十五灶村(原金东村)是我院挂钩的基层基础薄弱“结对村”,自年初结对共建以来,为准确把握该村基层基础建设中的薄弱点,检察长陈宏成多次深入镇村两级,向头灶镇党委书记马安军、十五灶村委书记夏维恒详细了解村“两委”建设、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帮助协调解决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过程中选址问题、用地审批等实际困难。

  

  

  下一步,我院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继续加大基层基础结对共建力度,推进该村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以更优质、更多样、更便捷的检察服务,助力十五杜村党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