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台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0 18:27:00  来源:东台市人民检察院

  9月20日,东台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院人员参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勇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宏成作了动员讲话,陈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自身工作和实现创新发展等4个方面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对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部署;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意识,自觉站在全局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练就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过硬本领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等7个方面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围绕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做到统筹推进等提了具体要求。

  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勇作了讲话,从5个方面提了要求:一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统筹安排;二要突出带头带动、强化领导示范;三要抓牢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引领;四是立足见底见效、强化问题整改;五是秉持从严从实、强化整体推进。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进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了3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二是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三是严格活动标准要求。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