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台市检察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2 15:37:00  来源:东台市人民检察院

  今年我们迎来建党98周年,98年风雨兼程,98年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使命,“她”的命运始终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重温“她”的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她”以无畏坚挺的脊梁,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满腔赤诚、一身肝胆。“她”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她”有着伟大理想和梦想。

  叙述“她”的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

  

▲最佳岗位实践成果评比

  

▲党支部书记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


  历史和人民选择了“她”,“她”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她”爱人民爱得最深!“她”是人民和民族的主心骨!

  祝福“她”的生日

  

▲党员过政治生日

  “她”走过了98个年轮,追忆往昔,可以说峥嵘岁月当歌当泣,是“她”团结带领广大人民披荆斩棘,用血肉之躯抵挡侵略,用信念之魂构筑家国。

  展望今朝,“她”已是有着八千九百多万先进分子组成的“大家庭”,我们祝福“她”生日快乐,我们祝愿“她”永葆活力,永远跟着“她”走!

  追随“她”的梦想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扣华上党课

  “她”就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她”的梦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目的就是使每名党员干警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能忘了我们检察人的时代担当。全体党员干警要从现在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永远保持那份初心,在为人民服务、维护公平正义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