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担当实干 砥砺奋进 东台检察院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
2019-02-11 17:33:00  来源:东台市人民检察院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新年上班第一天,东台检察院即组织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对2019年检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进主持。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林海宣读了拟表彰人选;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目标责任状;侦监科科长戴静平、控申科科长王芳作为部门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扣华作了题为《担当实干 砥砺奋进 全力推动东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张检讲话回顾了2018年工作:去年以来,全院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检察职能,全力推进创先争优,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盐城市一系列会议要求和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以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主线,以充分规范履职为依托,以深化司法改革、推进智慧检务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求:希望全院干警切实做到“强化目标引领,找准工作定位;强化责任分解,推动落地见效;强化重点重抓,提升工作质效”,为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进激励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开拓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再创新局面,担当实干、砥砺奋进,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全力推动东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