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2 14:28:00  来源:东台市人民检察院

  3月31日,我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陈宏成检察长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从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和新发展理念、不断攻坚克难促进高质量发展、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学史明理”,学懂弄通党的理论;“学史增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学史崇德”,加强党性修养;“学史力行”,不断指导工作实践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的和内容。

  最后,陈宏成检察长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贯彻高检院张军检察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的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切实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精神、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思想、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奋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主动作为、履职担当,不断为开创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局面凝聚力量,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解耀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科学统筹组织,丰富完善内容,务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和当前的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东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