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台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扣华向市人大会议作工作报告
2018-01-11 15:34:00  来源:东台市人民检察院

  2018111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扣华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会上,张扣华检察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忠诚履职司法为民,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着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从严治检锤炼素能,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五个方面对2017年以来的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表示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加以改进。  

  2018年的工作,张扣华检察长指出,我院将以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发展主题,围绕奋力开拓“五个新实践”,进一步找准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不断深化司法改革,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质法治保障。 

  编辑:东台检察